2011-02-28

2011年2月28日 - 沙灘場地佈置

你知道嗎? 日子久了, 愛和感覺會變得麻目漸漸地變成習慣
定時給點小浪漫或是送點小禮物, 愛才會歷久彌新,不會漸漸的老去

阿Pat 想在女友生日時送點與眾不同的禮物
煩惱了很久, 於是就找 blackcred 了: )

Pat 想和女友在沙灘上過一整個浪漫的晚上
由於一般蠟燭都是有時限的, 為了補回時間上的充裕
我們提議改用從外國訂回來的高品質led燈形蠟燭
可連續使用時間約二十多小時, 足夠一個又一個的浪漫夜

Pat 選的圖案是 巨形的生日蛋糕及要有Polly 的名字在旁邊
由於圖案頗大, 我推薦他找一個夜裡比較小人的沙灘 - 深水灣
當天近黃昏日落就到了, 把花和道具安置好後,
最後就找了沙灘中央的位置, 這兒還可看到日出的 : )

由於完成圖案後還有數十個led蠟燭 剩下
我就在附近弄了一個可坐著兩個人的大心心圖案給他們

不過就是忘了帶相機, 所以照片都是蒙蒙的
建議想在夜間拍照留念, 一定要帶相機, 否則照片會不太清楚

約八時多, Pat 駕著車到來, 事前我建議Pat 使用眼罩
因為這樣效果更好更神秘,
前一刻還是蒙著眼睛, 後一刻就一副很驚喜感動的樣子了
所以我就說女人很會變臉!
後來幫他們拍了數張照片, 我的任務就結束了, 剩下的就交給阿pat 吧: )

沒有留言: